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律文化节】法律系第九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18

    梦想起航,青春散场。6月14日晚,我系在商学楼408举行以“改革开放40年,法治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第九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马尾区检察院检察长丁璇、马尾区检察院纪检组组长陈宗毅、马尾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胡建、马尾区检察院党支部副书记程军化,法律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邹雄教授亦携法律系教授林燕梅博士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盛会。

    晚会在由马尾区检察院检察官们和优秀阳光学子带来的朗诵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法律文化节历经九届,初心不改,现场师生通过回顾视频共同回忆本届法律系文化节的精彩瞬间和丰富成果,本届文化节更与福州市司法局、马尾区检察院、马尾区科学技术协会等政府部门合作,结合“送法五进工程”(送法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进民心)开展系列普法活动,开展校内、外普法活动共计21场,举办各类普法讲座10余场。更增设12.4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将普法与新媒体、互联网+等形式相结合。第九届法律文化节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会大众的认可、树立良好口碑,并获得合作单位的一致肯定,展现阳光学子风采,同时提高我系学生专业学习积极性,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法律人才的培养目标作出贡献。系党总支书记黄玲老师为法律文化节闭幕式致闭幕辞,她肯定了我系普法活动成果,并对未来普法工作提出指导,表示我系普法活动必将不忘初心,坚持到底,更好为社会服务。

    随后,毕业生欢送晚会拉开帷幕,独唱《时间煮雨》、小品《最后一堂课》和教师赠与毕业生临别寄语等节目陆续登场,让现场的大四学子感受到来自老师以及学弟学妹们最真挚的祝福。邹雄主任宣读关于阳光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优等生的表彰决定、并对2015级通过研究生升学考试、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生、优秀毕业论文及综合模拟法庭训练优秀成员予以表彰。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祝福毕业学子一路阳光,未来可期,祝福法律文化节越办越好。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俞晨迎、冯义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