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考培训】法律系开展法考政策解读与备考技巧讲座
    时间:2019-06-24

    为了让广大法律学子能够更全面的了解司法考试,坚定备战法考的信心。我系于6月20日下午在文科楼104,特邀厚大刑诉法主讲老师向高甲老师为法律学子开展法考政策解读与备考技巧讲座。16级、17级法律学子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向高甲老师围绕当前法考形势展开分析,他表示,法考是法律人的“驾照”,是就业武器,而在校生时间较为充裕,精力比较集中,是备战司考的最佳时期。讲座中,向高甲老师通过自己独特幽默富有活力的方式为备考学子传授难题技巧,其清晰的讲义和通俗易懂的解读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讲座最后,向高甲老师与同学们进行有趣的答疑互动,为本次讲座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讲座,向高甲老师针对新政策的讲解和对于司法考试的独到见解,使同学们获益匪浅,让同学们能够更近距离的接触到司法考试,面对新政策下的司法考试也不再感到迷茫和困惑,为备战法考的同学们指明了道路。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俞晨迎)

     

    向高甲老师授课中

    听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