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师节活动】法律系学子为全系教师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时间:2019-09-10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法律系学子用自己的方式,把一份特殊的心意献给全系老师,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与感谢。

    法律系学子自行采购干花材料以及贺卡,精心准备只为在第35个教师节为全系教师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将自己对老师的真情实感通过精心准备的花束表达对老师的理解、关心和尊重。一束束精美的干花蕴含着感恩,一张张贺卡都记载着心意。教师节当天,学生代表手捧花束走进了办公室,献给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老师们。接过花束的吴晶宇老师感慨道:“没有想到同学们这么用心,作为老师真的很感动,我们会继续加油,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

    老师们将自己的毕生智慧毫无保留地赠予学生,自己也收获了最好的回报。教育无它,唯爱与榜样。法律学子将与老师们一道与爱同行,共建和谐友爱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