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法律系2019级新生参观创四方园
    时间:2019-09-10

    为使新生尽快熟悉、融入校园,进一步提高创意、创新的能力。9月10日下午,法律系2019级参观我校创四方园,开展“礼赞新时代,智慧新生活”科技体验活动。

    创新是当今社会上各行业发展和生存尤为重要的能力,作为法律人同样不能墨守成规,要在创新中谋发展,要在创新中开辟未来。全体2019级新生在创四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体验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科技盛宴,新生们从创四方园大门开始参观了园区内的创客实作基地、创业试验中心、创业孵化室、创业运营空间、展示中心、创意广场、创意咖啡屋。通过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创四方园内的物联网技术、3D打印、数位媒体、喷涂加工、电子、文创、金工、木工、陶艺九大创客实作坊并进行了实地体验。同时还到我系“律指针”项目工作室进行参观,第一次接触到法律实务上的创新,为后期的专业学习与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创意、创新与创业有了更理性的认知,有效地宣传了科普创新知识,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应用型法律人才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俞晨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