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法律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06

     

    为推进我系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指明毕业生就业方向,阳光学院法律系于9月6日上午,在文科楼模拟法庭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法律系主任邹雄教授、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黄玲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王植老师出席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王植辅导员主持。

    大会伊始,系主任邹雄教授阐述本次会议的目的,并且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毕业生认识毕业工作的意义,通过实践提升专业技能和业务能力。二是处理好考研和实习的时间安排,积极备考,不断努力提升法学专业的就业率。三是了解清楚法学专业的就业规则,要有集体荣誉感,维护社会对阳光法律学子良好评价。随后,党总支书记黄玲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的最后一年时间,脚踏实地,做到“先就业,再执业”。大会最后,毕业班辅导员王植老师对困难生就业补贴、填写就业登记表等事项进行补充说明,祝愿全体202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工作,成为一名合格的法律人。

    通过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毕业生对接下来的实习就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将会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就业。

    (法律系校友会新闻部林直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