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法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18

    9月18日上午,法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工党员、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要求,传达学习了阳光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黄玲还就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作了详细安排,她提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充分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教工党支部重在立德树人和教学科研上下功夫,学生党支部重点要在一流学风建设和标杆党支部创建培育上下功夫,确保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步发力,推动一流民办高校的建设和发展。

    会后,法律系师生党员还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交流会。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师生党员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