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法律系召开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9-28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新老生之间的学习交流,引领2019级法律学子尽快掌握学习技巧,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9月27日晚,法律系在文104召开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2017级、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作为主讲人,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活动。

    交流会期间,苏玮晗、刘诗涵、黄俊彦、陈忠民四位优秀学生代表与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并且结合学习经历,总结出学习建议与技巧。同时对于新生在开学期间可能遇到的一些学习问题,耐心地给出具体的建议和解决方式。黄俊彦分享到:学习要有目标、有规划,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遇到难题不退缩,坚持到底。当你认真学习成绩却得不到提升时,要学会反思自己的弱点,寻找一种新的学习方法。

    此次交流会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鼓励新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开拓视野,发掘能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通过此次交流会,2019级新生能对自己大学生活有更明确的方向,为今后的学习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1C30A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