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通知 > 正文
校教〔2018〕16号教务处关于征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
时间:2018-05-22

 

各二级院系、各教学单位: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现已开始,为做好此次教材征订工作,现将教材征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订要求

各二级学院系、各教学单位征订教材须在符合各门课程教学大纲要求和培养目标的基础上,优先选用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的教材、省部级以上获奖的教材和国家规划教材、“马工程”教材,尽量征订适于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及近三年出版的教材。

二、征订范围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课使用的教材。

三、征订办法

1、全校教材统一由教务处征订,各教学单位按教学计划征订教材,非当学期开设的课程一律不准征订教材。

2、各教学单位须严格把关,按教学计划规定的开课时间提前预订教材,切不可重订、漏订。若个别教材出现重订、漏订情况,需教学单位出据书面报告写清原因,经院(系)负责人签字加盖系公章后上交教务处后方可退订、补订。

3、一门课程只能征订一本教材,如有需要可配套一本与教材同步的辅导书或练习,不配套征订教师参考书。

4、所有教材征订均由开课单位上报。

5、各教学单位负责汇总并填写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阳光学院选用教材审批表》,打印后请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填写完整,经教学单位负责人审核无误后加盖公章上交教务处(附电子文档发送至1027379067@qq.com邮箱)。

四、征订时间

请于2018年6月15日前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阳光学院选用教材审批表》上交教务处。

备注:《阳光学院选用教材审批表》 请至学校网站下载。

http://www.ygu.edu.cn/index.php/special-view-id-7

 

 

 

                                 阳光学院教务处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