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法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正文
    【普法活动】法律系普法宣传之走进福州魁岐小学义教活动
    时间:2019-03-27

    为了贯彻学习雷锋精神,关注青少年成长,阳光学院法律系携手马尾科学技术协会于3月26日走进福州魁岐小学,开展以“未成年人保护法”为主题的校园普法义教活动。

    在此次的小课堂上,阳光学院法律系的志愿者们通过结合典型案例向魁岐小学的同学们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精心设计的互动问答环节,让同学们在游戏的同时更加深入了解有关法律。通过普法“五进工程”之送法进学校活动,让小学生们通过别样的课堂体验,学习到法律知识,引导小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福州魁岐小学的老师对阳光学院法律系的志愿者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表达希望与法律系志愿者队伍保持长期合作的愿望。

    此次普法义教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学校未成年保护工作的开展,对未成年人的身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保护青少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任重道远,阳光学院法律系会一直在这条道路上不断创新,切实提高法治教育的实效。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林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