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时间:2019-06-13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毕业学生党员思想理论武装,法律系于6月12日下午,在文科楼102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活动。系党总支书记黄玲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植老师、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教育。

    课上,党支部书记王植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和奏唱国歌,引导和激励学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总支书记黄玲老师为全体学生党员授课时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廉洁性、纪律性是一名党员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无论是即将离校还是在校学习的学生党员都要行事方正,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法律学子的榜样。

    通过此次教育,使学生党员对党风党纪有了新的认识,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也为2019届毕业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各项学习、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林直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