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授之以渔 分享快乐——法律系召开新老生干部交流会
时间:2015-12-10

为了加强新老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促进2015级学生工作顺利展开。法律系于12月8日晚7点在文科楼407举行了新老生交流会。法律系学生分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出席本次新老生交流会。

活动伊始,由2015级新生带来的开场舞迅速带动了气氛。随后,主持人介绍了各部门部长及法律系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基本情况。现场的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针对入学以来的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长学姐一一为新生答疑解惑。此外,高年级学长学姐分享了学习经验以及学生干部工作经验,新生受益匪浅。2015级的同学认真思考接下来的规划和往后如何更好的为班级服务。最后,同学们一起玩了许多有趣的游戏,气氛活跃,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晚的交流会。

通过本次交流新生们明确了工作目的,增强了信心,促进了与学长学姐的交流,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法律系分团委新闻部 李子涵

交流会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大合照2_副本.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