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活动评比】法律系举办“第十三届青年志愿者服务月”之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评比活动
时间:2019-03-29

为了培养法律学子服务社会的思想意识,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3月29日晚,法律系在文科楼101教室开展了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评比活动。法律系5支志愿服务集体参与本次评比活动,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黄玲老师、法律系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各志愿服务队分别汇报了各班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通过ppt展示及视频回顾的方式,各队伍负责人全面地展示了本次雷锋月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果,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中,法律系普法志愿服务队表现突出,通过“线上+线下”双线联动,开展法律援助活动,携手马尾科学技术协会共同向魁岐小学开展普法义教活动,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学法、用法的积极影响。经过紧张激烈的评比,法律系普法志愿服务队荣获一等奖、18级法学2班荣获二等奖、17级法学二班荣获三等奖。最后,黄玲老师与朱恬恬老师先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了活动意义,并对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提出期望。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法律学子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传播法律知识、服务法治社会建设,将专业知识的学习与应用有效的结合起来,在学习和服务的氛围中得到更好的成长。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冯义村)

 

活动现场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