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互联网+】法律系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时间:2019-05-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阳光学院法律系各年级于5月16日陆续召开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动员大会。

在2017级法学专业年级会上,辅导员朱恬恬老师向大家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推动各高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有效促进高校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的改革探索的赛事,是全国高校高规模的大赛,法律学子在结合自身专业去探索项目的同时也可以积极从其他方面去探索,系内鼓励和支持大家踊跃参加,通过如此大规模的赛事能够培育和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大家搭建一个展现才华、实现青春梦想的舞台。

法律系“互联网+”大赛参赛动员大会的举办,强调了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更提高了他们对互联网+大赛的参赛热情,大家也纷纷表示会以新格局、新模式、新思维积极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冯义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