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重申图书馆实行刷卡进馆制度的通知
    时间:2015-09-18

    各位读者:

    为保证我院师生正常有序的利用图书馆资源,进一步规范图书馆的日常管理,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营造安全、宁静、舒适的阅览环境,图书馆从9月21日起重申实行刷卡入馆制度,具体通知如下:

    一、凡进入图书馆者一律凭本人“一卡通”(教师为餐卡)通过门禁系统刷卡入馆,无卡或未带卡者谢绝入馆;请各位读者能予以理解和支持。

    二、联系工作的外来人员,进行登记确认后方可进入图书馆。尚未办理校园“一卡通”的师生,请尽快到学院总务部门办理;在校园“一卡通”未办好之前,请务必携带能表明是我院师生身份的其他证件,以备查验入馆。

    三、参加集体活动的同学,可由组织单位集中排队由快捷通道进入。没有统一集中的,均要刷卡入馆。

    四、值班保安要严格履行职责,对个别不听劝阻的读者,可通报馆办公室,馆办将根据有关规定酌情进行处理.

    特此通知

    阳光学院图书馆

    2015年9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