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科竞赛】法律系召开“互联网+”大赛专场培训
时间: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招生就业与校友联络处处长助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国赛金奖指导老师、女大学生金牌创业导师陈月红在行政楼教师发展中心611为法律系“互联网+”重点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

本次培训会重点讲解如何撰写一个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从封面设计、市场分析、项目背景、评委关注要点、大赛项目准备及指导思路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展示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美她司酮”项目,使参赛团队对目前项目书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指导会上法律系创业项目大学生和项目指导老师均有所收获,现场互动不断,大学生参赛项目团队带着疑问互相讨论,交流想法提供思路,碰撞出新的火花。

期待法律系学子在本次阳光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大赛中斩获佳绩,进军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