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动态 > 正文
【暑期三下乡】法律系参加阳光学院2019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时间:2019-06-21

6月21日,阳光学院2019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阳光学院党委书记陈少平、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海晋、各院系党总支书记、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各院系实践队参加本次仪式。

出征仪式上,首先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海晋对本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暨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发表致辞,致辞中他阐明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价值,并对同学们积极参与表示肯定。紧接着,本次暑期实践总顾问王秉安教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若干要求,希望阳光学子珍惜每一次社会实践机会,虚心向广大人民群众学习。随后,党委书记陈少平做动员发言,陈书记强调无论身处何处,都要发扬阳光学院的优良院风,自觉维护学院的声誉。此外,他还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最后,校领导们给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标志着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结束。

法律系预防未成年网络沉迷暑期社会实践调研队和助推孝文化馆设计项目实践队将分别前往泉州晋江和屏南北乾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寻访红色足迹,探寻红色记忆,挖掘红色文化,走近乡村开展普法,向广大社会群体发出呼吁,关注未成年,预防网络沉迷。阳光法律学子将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法学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服务农村和服务人民的实践活动中,谱写阳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靓丽篇章!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林直恩)

 

阳光学院党委书记陈少平致辞

授旗仪式

调研队全体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