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教育】法律系召开2015级毒品预防教育主题讲座
时间:2019-06-12

 

为进一步加大对2015级法律学子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法律系于6月12日下午,在文科楼102召开法律系2015级毒品预防教育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法律系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主持。

讲座期间,朱恬恬老师着重为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和危害等知识,使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毒品对人体的损害。同时,朱恬恬老师动员即将踏上法律职业道路的法律学子,希望同学们在了解到毒品危害的基础上,应该积极普法,发挥法律人应该尽到责任与义务。并且提醒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里,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法律学子与毒品做斗争的觉悟,激励法律学子在将来的职业道路上,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必须要坚决抵制毒品,做一个合格的法律人。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林直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