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生工作】法律系成功举办2017团委学生会干部换任交接大会
时间:2017-11-28

11月24日下午,法律系在工科楼207教室举行了团委学生会换任大会。党总支书记宋海霞老师、团委书记任祖旺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强老师、前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参加了换任大会。

会上,前任学生会主席陈学猛跟团副沈镱婷做了述职报告,老师们为前任干部颁发了聘书。随后,新任学生会主席潘振泽及团副王琳分别做了就职演讲,学生会主席潘振泽以一种幽默的方式向现场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致谢,团委副书记王琳详细阐述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及规划。各部门干部、干事或制作视频、或制作PPT、或现场深情告白或送上大束鲜花,以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前任部长的感恩与感谢。团委书记任祖旺老师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清晰定位、明确责任;二是团结协作、共创佳绩;三是不断创新、突破自我。

此次团委学生会干部换任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法律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任的团委学生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他们必将不负同学们的期望,为法律团学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再创辉煌。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翁雯婷)

朱恬恬老师发言_meitu_5.jpg

换任大会现场

致敬部长_meitu_4.jpg

致敬老部长

上届主席团发言_meitu_1.jpg

前任主席团做述职报告

颁发聘书_meitu_8.jpg

颁发聘书

王琳学姐发言_meitu_1.jpg

现任主席团发表就职演讲

两届学生会主席合照_meitu_3.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