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法律系举行学生干部换任大会
时间:2016-05-23

5月21日上午,阳光学院法律系学生干部换任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法律系系主任林发新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宋海霞老师、分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玲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

学生干部换任大会由法律系党员服务站的回顾视频拉开帷幕。随后,党员服务站上任站长庄栩同学及现任站长李成培同学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和就职演说,在这之中,他们回顾了在党支部书记黄玲老师带领下的一年经历,总结了这一年来的工作以及党员服务站在取得成绩,同时也提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计划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两委学生会上任主席团和现任主席团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与就职演说,上任主席团表示,她们在学生会的工作中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并且提出在继承和发扬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的同时,更要在原本的基础上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现任主席团则阐述了法律系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计划。

最后,嘉宾老师们为上任干部们颁发了聘书,对她们在法律系两委学生会和党员服务站的付出表示感谢。

此次学生干部换任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也对更好的提升我系学生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学生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定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法律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法律系分团委新闻部 谢超颖)

党员服务站干部颁发聘书_副本.jpg

颁发聘书

 

上任站长庄栩正述职报告_副本.jpg

原党员服务站站长做述职报告

 

现任两委学生会就职演说_副本.jpg

现任主席团成员做就职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