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法律系举行优良学风建设班级表彰大会
时间:2019-04-22

 为了加强法律系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班风、系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法律系于2019年4月22日晚上在文科楼104室举行优良学风建设班级表彰大会。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黄玲老师、法律系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法律系学生辅导员陈辉老师莅临本次大会。

学风是班集体的生命线,是促进班级不断进步的动力,学风建设可以有效地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与学习性。2017级法学1班获得3月学风先进班级的荣誉称号,会上,班长陈忠民对班级学风建设做经验分享:“一、加强考勤,并召开主题班会;二、响应手机收纳制度;三、加强课堂纪律保障,提升学生听课效率;四、重视各项规章制度。”法律系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指出:“优良学风需要班委们的努力付出,更离不开各位同学的配合”。她号召广大法律学子应以宿舍为单位影响班级,再以班级来提高法律系的学风,以“一带一”的方式达成创建一流学风的目标。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黄玲老师对当前全系学风建设情况表示肯定,鼓励学生尽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目标,表达了对法律系学生们未来可期的美好祝愿。

 据悉,此次优良学风建设班级表彰大会的举行,在一定程度上将优良学风建设根植入学生的内心,引领学生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不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将优良学风从基础开始培养,让法律系的优良学风成为阳光学院优良校风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带动优良校风的发展与传承。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叶志钦)

 

2017级法学1班获评学风先进班级

法律系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发表讲话

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黄玲老师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