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律系】缅怀革命先烈,勇当时代先锋
时间:2019-04-0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深化全体党员牢记使命、敢为人先的优秀内涵。2019年4月2日,法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福州昭忠祠举行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党性修养。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中法战役纪念馆,参观了英雄事迹影像、烈士遗物对先烈们寄予深切的哀思。大家都被当年的景象所震撼,当中国人民陷入水深火热的生活中,当敌人的屠刀在手无寸铁的同胞头上高高举起,是先烈们用自己钢铁般的意志和身躯与敌人奋勇拼杀,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祖国美好的未来。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感到深受教育。师生党员们决心秉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革命传统渗透到实际工作的方方面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将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前进,全力以赴,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法律系学生党员服务站柯艺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