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律系】法律系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18-12-18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法律系全体学生党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余锷老师的带领下通过网络直播收看收听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巨大贡献的100位代表性人物,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在思想、政治、经济、军事、文化、民生、生态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将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影片观看完毕后,各位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争做不忘初心、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新时代弄潮儿,为中华民族的宏伟蓝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