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工委活动】阳光学院第三党工委精心部署期初工作
时间:2019-08-21

为了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而有序开展,8月20日上午9:30在文科楼502法律系会议室召开阳光学院第三党工委暑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宋海霞主持,设计学院、法律系、艺术系全体政工参会。

宋海霞书记介绍为了三个院系政工快速适应新岗位,顺利开展期初各项工作特召开此次会议。

会上,三个院系团委书记吴其枝、汪文坤、陈振伟依次汇报2019级迎新工作、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徐晓庆国庆大合唱等活动方案及准备情况,汇报结束后宋海霞书记强调活动需要凝练专业特色和重视活动宣传;黄玲书记提出各院系应精心准备新生入学教育,充分发挥入学教育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朱恬恬书记提出要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从新生开始抓起,充分发挥班级团支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通过汇报交流,三个院系相互启发促进各院系学生工作品牌建设,相互补充不断完善和丰富活动方案。

此次会议不仅对期初工作进行精心部署,还充分发挥党工委作用,促进三个院系学生工作的交流学习,有效提高学生工作效率,促进学生工作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