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会议回顾】法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5-04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师生交流,收集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202354日午,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吴晶宇老师主持,教研室主任周素英老师、教学秘书赖淑女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吴晶宇老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424教学改革、教师授课情况、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吴晶宇老师和周素英老师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认真细致的分析、解答。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也及时记录并梳理,分别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她们充分肯定了大家对期中教学检查的关注和参与,对同学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对法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教学质量的有效提高。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教研室、老师和学生的接触和交流,对教研室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强化教师的责任感和教学质量意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学管理、促进学风教风建设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