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法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12-08

为贯彻落实校评建工作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评估文件,开展师德师风、教学材料规范等专题业务培训,法学院于2023年12月8日在文科楼法学院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法学院院长助理吴晶宇主持。


 

法学院院长助理吴晶宇指出,学院应围绕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和评估指标,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各环节规范化管理,守住依法合规底线。具体而言,要认真核查档案材料,确保纸质、电子版存档完整,毕业生实习、毕业论文等重要档案定要多确认,听课记录等需真实记录。


1B854

此外,全院教师要配合“教学质量月”合规检查工作,加大力度进行教学质量检查。吴晶宇老师特别指出,应自查是否根据上级和学校《阳光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 等文件要求每学期做好教材选用工作,马工程教材对应课程是否都选用了马工程教材,是否选用近五年出版的教材,境外教材选用情况。

邹雄院长对审核评估工作作出总结,他强调,审核评估是全院、全校的大事,全体教职工要从自身出发,主动作为。要继续推动应用型教学转型,抓质量、抓学风、抓课堂,只有一步步认真、规范地走好,才能在审核评估中顺利通关。

此次会议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作出明确指示,进一步推动全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