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铿锵玫瑰,开在深秋
时间:2012-11-10

1110日,福州大学阳光学院法律系和经济系在运动场上展开了一场实力的拼杀——女篮比赛。法律系分团委书记林文君老师也到场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

法律系的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上切磋球技,赛场外结为朋友。经济系在此次女篮比赛中夺冠的呼声很高,法律系的队员们顶住压力,坚持不懈,将集体的力量发挥到极限。华丽丽的转身,轻巧的上篮,巧妙的躲闪,每一次的进球都显的那么精彩。跌倒了,拍去身上的尘土继续作战,每个人都为球队奉献着各自的力量。完美的防守,机智的进攻,热情似火的呐喊声,在这个深秋的季节,法律系的队员们是一朵朵铿锵的玫瑰,在运动场上悄然绽放。最终,因配合得当,法律系击败了经济系有幸继续之后的女篮比赛。

此次女篮比赛给喜欢篮球的女生们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让女球员们在球场上收获友谊,增强队友之间的凝聚力。铿锵玫瑰,开在静默的深秋,为阳光的深秋增添了些许意外的美好。

法律系新闻部

肖建平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