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绽露青春华彩 放飞音乐梦想
时间:2012-11-11

1111日晚,由法律系、工商管理系和土木工程系联合主办的福州大学阳光学院新生歌手赛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到场担任评委的嘉宾有:党委宣传部的赖靖靖老师、艺术系的音乐指导王晓宁老师以及三系分团委书记及12级新生辅导员等。

比赛开始之前由“回音墙”乐队带来的精彩的开场秀一下子就把在场的所有人带入了音乐的世界。在观众们的期盼下,15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迥异的曲目配上各具特色的幻灯片介绍让他们成为了舞台上最闪耀的青春风景线。或浑厚、或空灵,不同的声线划出了各自的青春风采。或怀旧、或现代,不同的曲目演绎出了别样的青春朝气。比赛中,来自法律系的5名选手以其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其中3名选手因表现卓越都进入了第二轮比赛,来自12级法学一班的杨雪同学更是以曼妙的歌手获得了亚军头衔。

此次新生歌手赛给12级新生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展现自我的平台,也让新生们绽露青春华彩 放飞音乐梦想。

法律系新闻部

吕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