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寒风中洋溢爱心-法律系“雷锋月系列活动”之“爱心一帮一,义务维修椅子”活动
时间:2013-03-22

321日中午,福州大学阳光学院法律系的学子们在东区餐厅的小操场上举行了关于“雷锋月系列活动”之“爱心一帮一,义务维修椅子”的宣传活动。法律系分团委书记林文君老师也亲自参与到活动中来。

身穿法律系蓝色系服的法律学子们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布置场地,小操场的墙壁上用绳子和夹子挂满了心愿卡。同学们从这经过都可以写下自己的心愿,让法律系的学生们帮你实现。在络绎不绝的人潮中,法律系的学生们卖力的喊着宣传口号:“法律系爱心一帮一,义务维修椅子”,活动中很多需要帮助的同学都填写了自己的心愿卡。宣传活动结束后,望着写满的心愿的卡片在风中飘扬着,忙的不亦乐乎的法律系学子们笑得无比灿烂,大家约定于本周六开始为帮助的同学,最后在阳光下铭记了这一刻。

本次活动围绕雷锋精神展开,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示了法律学子的互助互爱。

法律系新闻部 林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