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大手拉小手,法律伴我行
时间:2012-12-01

11月30日下午,福州大学阳光学院法律系与马尾区司法局联合开展的“法律进校园”在法律系法践部的组织下一行人来到了马尾区罗星小学。

在罗星小学,法律系的代表们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热烈欢迎。在义教的过程中,每一位小朋友都非常积极的配合法律系代表们的工作。法律系的学生们就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当了一回小老师,以生动的视频,幽默的言辞对小学生们循循善诱,在潜移默化中将法律知识耕种在他们心中,提高了小学生们的法律意识。课堂教学结束后,所有同学和老师一起在“阳光下、我们手拉手共成长”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做出了关于共同学法、懂法、用法的承诺。

本次义教活动,法律学子将课堂所学带入了罗星小学的课堂,丰富了小学生的法律知识,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法律学子体验了一回当老师的感觉。法律系新闻部肖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