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阳光迎新,法系风采
时间:2013-09-11

炎夏渐逝,金秋送爽。97日,身着蓝色系服的迎新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成了阳光内的一道靓丽风景,这一天,福州大学阳光学院法律系迎来了2013级的莘莘学子。

走进迎新现场,随处可见热情微笑着的法律学子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工作。高举系牌、为家长送水、引导新生注册、介绍一卡通的使用,每一件小事都包含了温馨,每一个细节都传达着关切,一抹抹深蓝在校园间穿梭,迎新工作规范而细致。虽然不少工作人员在迎接了一批又一批新生后已经十分疲惫,但他们仍对迎接新成员充满了热情,并笑称,“虽然辛苦,但是很值得。”

迎新工作一直以来都十分受院领导的重视。当天上午,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我院党委书记陈少平及院长张烨、党委专职副书记庄晨忠特别莅临迎新现场询问迎新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法律系主任林发新教授、系办公室主任张羽老师亲自到现场指导相关迎新工作。

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发扬了法律学子细致周密、认真负责的风采,不仅得到了领导们的认可,更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迎新工作已经落下了帷幕,我们也祝愿新生们能在法律系这个大家庭中收获快乐、提升自我,为法律系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

 

 `WD~4$C%TYOCTC{ET}~3H}P.jpg

 

 CJP@E{GHP9P)$AAPV9UTPI7.jpg

 

 QM@1UZ$~ERF7X34IR0JJ87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