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风采 继往开来 ——法律系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进行顺利
时间:2015-09-18

春风和煦,阳光灿烂,承载着同学们激情和梦想的新学期开始了。为了给2015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力的平台,发挥个人特长,充实我系分团委学生会的力量,9月16日法律系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正式开始。

法律系分团委学生会设有新闻部宣传部、组织等12个部门。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前,干部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通过新生见面会向15级同学解答15级同学关于分团委学生会的疑问,强调“不是部门成就个人,而是个人成就部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

916日晚19点,分团委学生会纳新面试在文科楼如期举行。面试过程中,新生们通过自我介绍自信的展示着自身优势,两委干部们根据部门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通过提问考察着新生们的组织能力、处理人际关系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意识等。面对台下众多的“主考官”,15级同学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两委工作的真挚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为了给予渴望加入学生会的新生们更多机会,各部门之间还将进行了充分的协调与配合,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力争吸收更多优秀的人才。         

摊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里有阳光,那是我们璀璨的年华;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们在成长道路中或苦或甜的泪水。第四届第三任分团委学生会定将继续发扬我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吸取经验找出不足。开拓创新,有所作为,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在梦想路中创造更多精彩!

 见面会上干部们热情的自我介绍_副本.jpg

 

面试者沉着应对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