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唇枪舌战 展我风采——新生辩论邀请赛之法律vs土木
时间:2015-11-19

夕阳西下,微风送爽,正值秋色朦胧之时,由法律系分团委学生委主办的第一届新生辩论邀请赛之法律系对抗土木工程系,在11月17日晚于文科楼二楼的模拟法庭火热开辩。

比赛开始,主持人先介绍本次辩题,而后双方辩论队员相互介绍己方团队成员。随后,土木工程系与法律系的辩手就“真善是善心还是善行?”的问题展开激辩,不断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其中正方土木工程系流畅的回答与提问,都刀刀刺向要害,精彩辩论不断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但反方法律系也丝毫不曾退让,据理力争,你问我答,他们慷慨激昂的陈词,大方而不拘谨的举止,彰显了阳光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场较量最终以土木工程系的胜利落下帷幕。

新生辩论赛是一个新生们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各系新生交流的平台。祝愿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各系辩论队能够用最好的表现来展现出青春的风采。

(法律系分团委新闻部 郑煌杰)

 

辩论赛现场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