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梦呤希望 歌扬青春——三系新生歌手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11-23

11月20日晚,法律系、管理系、土木工程系“三系”新生歌手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决赛,现场座无虚席,三个系的分团委书记均出席了本次比赛。

随着艺术团器乐社带来的乐器合奏《千本樱》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复赛上选手依次上台演唱各自拿手的曲目。场下观众用不停的欢呼声展示着他们火一般的热情。紧接着由法律系的数位女生带来中场舞《up and down》比赛进入白热化。经过复赛后,共有十位选手进入决赛再展歌喉。现场气氛和谐,台上台下互动紧密,现场宛如音乐的海洋。决赛可谓是精彩万分,每位选手都唱出勇气,唱出青春。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来自cmy乐队主唱纪苹苹学姐为我们带了一曲热辣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更是将赛场的气氛带到最高点。最终,法律系潘振泽夺同学以绝对优势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为管理系的李结祥同学,季军由土木工程系的林瑶清同学摘得。

用音乐诠释青春,用音乐唱响希望。经过一场新生歌手大赛让我们都看到了新生们的才华横溢,青春旋律,悠扬律动。相信每一位阳光人都能声随心动,唱响阳光。

(法律系分团委新闻部  范敏)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