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志存高远 笃志奋进
时间:2015-11-27

11月26日下午,法律系在模拟法庭召开了2013级司考职业资格考试再动员大会,系主任林发新教授、系党支部副书记宋海霞老师及系分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出席了会议。

大会围绕法律系探索建立“双证书”制度展开,林发新主任通过对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的解读,使2013级同学对现阶段的目标有了清醒的认识,激发了学习的激情和斗志。此外,林发新主任还分析了2008级至2011级学生司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因及2012级成绩不理想的原因,给2013级同学敲响警钟,法学知识学习不可得陇望蜀,不可有侥幸心理,不可有丝毫懈怠。

待我金榜题名,许你十里阳光。衷心祝愿2013级同学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不忘初心,重拾骄傲,志存高远,笃志奋进。

                             (法律系党员服务站  供稿)

initpintu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