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新生辩论邀请赛半决赛:法律系vs管理系
时间:2015-11-25

2015年11月24日晚,由法律系分团委学生委主办的2015级新生辩论邀请赛进入了半决赛阶段,法律系代表队对阵管理系代表队

比赛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本次辩题,双方辩论队员相互介绍己方团队成员。随后,管理系与法律系的辩手就“心灵鸡汤是成长的助推器还是绊脚石?”的问题展开激烈的辩论,不断碰撞出火花。其中正方法律系流畅的回答与提问,都刀刀刺向要害,精彩辩论不断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但反方管理系也丝毫不曾退让,据理力争,你问我答,双方慷慨激昂的陈词,大方而不拘谨的举止,展现了阳光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场较量最终以管理系的胜利落下帷幕。

新生辩论赛是一个新生们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也是各系新生交流的平台。在接下来最后的决赛里,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能够用最好的表现来展现出青春的风采。

法律系分团委新闻部 郑煌杰

initpintu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