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运动会专题】法律系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暨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18-11-01

为更好迎接阳光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11月1日晚,法律系于文科楼104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暨工作部署大会。此次大会由法律系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主持,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保障法律系本届运动会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团委学生会对运动会前期准备、后勤保障、宣传工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结合往年的经验,取其精华,开拓创新,确保运动会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会上,学生会主席谢多佳特别强调运动会志愿者工作应尽心尽责,保障运动员的人身安全,让我系运动员感受到法律系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积极地参与到每年一度的运动会中,为我系运动员加油助威,为展示我系风采作出自己的努力,最后也真诚地祝愿我系运动健儿在运动会上各展雄风,取得好成绩。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详尽地部署了运动会的各项工作,为我系运动健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后勤保障,增强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凝聚力与荣誉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法律系在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奠定基础。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林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