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法律系2018法学1班开展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对接班会
时间:2018-11-15

为全面贯彻“阳光学院关于中层以上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促进校领导和学生之间的交流,积极推进学生管理与德育工程,法律系2018级法学1班于11月12日晚在商学楼605举办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对接班会,校园管理处副处长梁建华、法律系辅导员余锷及2018级法学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会上,班长吴谊向梁建华老师介绍了班级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由班级班委详细介绍了各个班委的工作职责、基本任务和班级的各项情况。梁建华老师针对在校大学生的实际情况,结合自身的人生阅历,从学习、生活、人生规划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在之后的提问环节,梁老师更与班级同学良好互动,亲切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

本次班会,让学生体会到了学校以生为本,关爱学生的良苦用心,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动力,鼓舞学生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本科教学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