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入学教育】法律系开展新生团知识教育活动
时间:2018-09-12

为增进新生对团知识的了解,提高团员素质,加强法律系基层团支部建设,法律系团委912晚在文科楼204教室开展了针对全体2018级法律系新生的团知识教育活动。法律系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主讲本次教育活动。

会上,朱恬恬老师为新生团员们讲述了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合格团员的标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团的基本知识,引导新生们自觉履行团员义务,努力向优秀团员学习。除此之外,朱恬恬老师还介绍了法律系团委的主要工作,强调了班级团支部在团组织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使新生们对共青团组织有了更详细全面的了解,对身为团员的荣誉感有了一定提升,增强了对团组织的认可度和归属感。

此次新生团知识教育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增进了新生对团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新生基层团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为后续法律系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