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迎新特辑】“自信阳光迎新课”法律系新生首日正式进入课堂
时间:2018-09-13

9月13日,法律系系主任邹雄教授在辅导员们的陪同下,深入教学楼,巡视教学运行情况,察看了新生首日上课的教风学风情况。

通过检查对开学布置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要求各级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将学风建设常抓不懈,培养法律学子创新精神,全面提高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法律系师生努力实施“法律系本科生培养2018提升计划”的各项举措,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系内领导、学生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和辅导员积极主动深入课堂,了解教学、支持教学、服务教学,已成为常规工作。今后,法律系将按照“常规、常态、长效”的工作思路,继续加强教风学风检查力度,加强学风建设,为保障教学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法律系对新生上课首日的教风、学风十分重视,着重强调要引导广大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良好学风。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