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法律文化节】阳光学院法律系“改革开放四十年,法治精神代代传”第九届法律文化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9-03-15

3月15日晚,我系“改革开放四十年,法治精神代代传”第九届法律文化节开幕式于商学楼408隆重举行。法律系系主任邹雄老师、福州市经济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任科员兼工会主席郭毓香主任、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黄玲老师以及各院系领导、老师均莅临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通过精彩的宣传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法律文化节所取得的成果,也展现着法律系普法志愿者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法律系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发言时强调,法律文化节历经九年风雨,希望同学们能坚守初心,用最扎实的专业知识,做好普法这件事。法律系系主任邹雄老师表示:“希望每一位法律学子都能通过法律文化节这一个平台,把优秀品质和对法律的信仰带给每一个阳光同学。”

在启动仪式上,法律系系主任邹雄老师、黄玲老师、朱恬恬老师共同将“文”、“化”、“节”三个大字放进创意法治墙,宣布第九届法律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我们相信法律学子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精神履行普法志愿者义务,认真开展文化节系列活动,为中国法治建设的发展和进步,继续加强深入弘扬法律知识,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林直恩)

 

 

活动现场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