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动态 > 正文
【五四特辑】法律系各级团支部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五四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时间:2019-05-10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暨建团97周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号召,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培育青年爱党、爱国、爱军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明确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法律系各级团支部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五四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总书记饱含人生哲理的教诲、充满殷切期望的指引,激荡起广大青年的强烈共鸣和奋进力量。法律系各班团支部围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法学专业特色开展主题班会,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学生代表发表他们心目中的“法学青年使命与担当”。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关于法学青年人的未来的主题讨论,把法律特色和年轻人的未来结合起来,同学们热情高涨,异常热烈。

法律系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谈到:“习总书记说过,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我们法律系的学子正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和良好的学习态度结合起来,把法律人的使命感当作大家学习的源动力,激励每一位同学在学习中攻坚克难。”本次学习活动,促进了法律系学子更加深刻理解法学生的使命和未来的社会价值,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探索,为社会法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班级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