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教育】法律系联合福建警察学院开展禁毒知识教育主题讲座
时间:2019-05-21

为提高法律系学子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共同建设和谐健康校园。5月20日下午,阳光学院法律系联合福建警察学院禁毒学社在阳光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禁毒知识教育主题讲座。全体2018级法律系学子参加本次讲座。

通过此次讲座,福建警察学院禁毒学社成员以图片、视频、仿真毒品样本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更加直观清晰的认识及辨别各类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从视频和图片的记载中,在场同学深刻感受到毒品对校园的负面影响同时,增强法律意识,明白了身为法律学子更应该为建设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贡献法律人的力量。

宁静的校园里,毒品似乎与我们还很遥远,但是同学们依旧要保持警惕,将防范意识内化于心,以法律人的身份普法宣传,预防毒品进入校园。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林直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