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活动】法律系携手沿山社区妇女之家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0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阳光学院法律系于5月29日下午携手沿山社区妇女之家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下午,法律系学子于沿山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视频播放《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激发广大妇女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法律系学子通过诗歌朗诵、礼赞爱国、留言板上留言等多重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此外,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马尾电视台记者前来采访,法律系学生代表连悦蕾接受采访中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祖国经过70年的艰苦奋斗,70年的拼搏创新,造就了70年后繁荣昌盛的中国。我们应该要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抱负和理想,将来有所作为,报效祖国。”随着采访的结束,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激励广大妇女自觉把党的命运、国家命运同妇女自身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林直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