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教育、诚信教育】法律系召开安全教育及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05

为落实法律系学风建设工作,督促学生诚信迎考,增强学生节假期间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6月5日,法律系各年级于文科楼教室召开期末安全教育及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法律系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辅导员朱恬恬老师着重强调了期末考试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及考试违纪处分条例,希望所有同学做好考前复习准备工作,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随后,朱恬恬老师还要求全体学生高度重视端午节假期间校内校外安全问题,返乡回家时不要乘坐无牌无证的车辆,注意随身物品的安全。

期末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能提高法律系学子备考复习热情,更能增强其自身安全意识,从而度过一个安全且有意义的端午假期,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林直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