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教学科研】法学院深入开展全员磨课活动
时间:2021-12-11

2021年12月10日下午,法学院组织法学专业全体教师在W302开展了全员磨课活动。活动由院长助理吴晶宇老师主持,吴晶宇老师强调教学质量是法学专业一直狠抓的第一要务,希望各位老师在磨课过程中,充分吸收借鉴良好经验。今年法学专业的磨课活动建立了评价机制,由邹雄院长带领各省级、校级一流课程、教改项目负责人组成评委对老师们的磨课进行评价,并选拔优秀教师及课程进行鼓励和培育。

12月10日下午共有6名教师进行磨课,课程涵盖本学期开课的《知识产权法》、《国际法》、《法律英语》、《商法》、《外国法制史》等专业必修与选修课程,每位教师结合课程融入的应用型转型、混合式、六步教学法、课程思政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内容精彩纷呈。由邹雄院长领队的评委们一一老师们互动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邹雄院长总结道:“父母之心办学的第一要务就是狠抓课程质量建设,结合学校的应用型改革需求,围绕法学学科的专业特点,持续进行课程改革,积极总结问题,分享宝贵经验,以磨课促进课堂教学。”

据悉,本次磨课活动将持续两周时间,届时,法学院还将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学校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