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毕业季】法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23

为了更加牢固地掌握法学专业理论知识及实践方法,推进检验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成果,法学院于5月22日进行2018级学生毕业论文答辩,本次论文答辩,分为五组进行,由邹雄院长、张民老师、张韩老师、潘运华老师、吴晶宇老师、王枫老师等二十来位老师担任答辩评委,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与答辩。

答辩伊始,同学们就自己论文中的选题目的、研究内容、主要结论及其实际意义等方面进行论文陈述,展现了自身融入于论文中的研究与思考。

接着,评委老师在认真翻看每一篇论文后,针对论文的内容提出看法并询问相关问题。通过这种方式有利于考察学生对于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法学专业知识的体会及应用。

随后,同学们针对老师的提问进行回答。学生对待答辩过程科学严谨,评委老师认真负责。

整个答辩工作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顺利!最后,答辩会在学术浓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毕业论文答辩是全面展示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成果的的最后一次实战性的考试,也是全面展示自身所学所思的一次检验。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通过与法学专业老师面对面交流,同学们可以在其中得到老师的指导与建议,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身胆量与魄力的机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审视自我,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展示大学学习的舞台。也是对我院教学成果的检验,促进了教育体系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