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生工作】法律系举行第一届第三任学生会干部竞选面试
时间:2018-06-06

6月6日晚,法律系举行第一届第三任学生会干部竞选,本次面试官由法律系第一届第二任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担任。

竞选面试开始之前,各部门分管主席、各部门部长对前来参加此次竞选面试的干事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能够成为德才兼备的人;二是无论能否成功留任,法律系学生会将永远是他们的家;三是为他们加油鼓劲,希望大家在此次竞选中发挥最好状态,面试中不要过分紧张。最后,强调评选会严格按照规定公平公正选拔。

晚上六点半,竞选正式开始。各部门有意向留任的候选人逐一入场向面试官们作自我介绍,并且进行深刻的自我评价及介绍如果当选之后的未来设想。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工作的热爱以及无论自己是否当选,将来都会以最积极的态度支持法律系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同时,面试官们也很严肃的提出各种问题,同学们有条不紊对各个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面试,法律系学生会干部队伍将注入新鲜血液,他们朝气蓬勃,相信在老师和前任干部的教导和带领下,新一任干部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为法律系的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法律系团委新闻网络中心 叶君豪)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