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生培训】阳光学院法律系团委新闻部召开新闻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11-15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系团委新闻部的报道质量,1115日晚,法律系团委新闻部召开新闻工作培训会,新闻部干部及全体干事参加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分为新闻稿撰写与报道拍摄两部分。议伊始,新闻部部长庄杰就近期新闻部的工作情况做出了详细汇报,对同学们及时跟踪报道表示肯定与鼓励,并对干事所撰写新闻报道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意见。就新闻报道的撰写为干事深入讲解了新闻宣传的技巧及注意事项,通过对优秀报道稿件的展示和对比,提高干事新闻写作的深度与广度。随后,新闻部副部长叶君豪邀请干事就相机使用和后期修图等技术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广泛吸收在未来新闻工作中能够被用到的新知识和新技术,并通过不同的角度去撰写新闻稿共同为法律系团委新闻部总体水平更上一层楼而做出不懈努力。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会,新闻部的新生干事们都能够有所收获和提高,并且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未来工作的每个机遇和挑战。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林直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