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队伍建设】薪火相传——法律系召开新老生干部交流会
时间:2018-11-30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干部工作热情,提高团队意识,促进班级内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展开,法律系新老生干部交流会于11月30日下午4点在文科楼302教室召开。法律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干部以及2018级新生班级学生干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2018级新生学生干部纷纷就自身入学以来在学习和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前辈们进行沟通和交流,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细心地予以解答,并向新生学生干部分享各自在班级和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和感受。在这次交流会上,2018级的新生学生干部们表示收获颇丰,并决定认真进行班级未来发展规划,努力争做优秀学生干部。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秉承了法律系学生干部间“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使全体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身份与责任,为法律系学生干部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林直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