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队伍建设】法律系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换任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07

为了向过去一年里为法律系学生会工作付出努力和辛劳的一届二任的各位干部们致敬,并激励新一任学生会成员更加努力奋进,共创法律系辉煌明天。法律系于2018年12月7日晚在工科楼B栋207室举行了法律系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换任大会。法律系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法律系一届二任团委学生代表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法律系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对付出辛勤汗水与努力付出的老一任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法律系团委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中用心打造“法律文化节”等特色品牌活动及各项普法宣传活动,有效地完成学院交予的任务。为促进团委学生会更好地发展,值此机会,朱恬恬老师对继任的干部提出要始终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宗旨,不断学会自我更新,自我发展的要求,为法律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紧接着,法律系一届二任团委学生副书记王琳学姐回顾过去,继承与发展同行,开拓创新,创新与改革并进为主题进行了工作总结报告。在观看致敬老干部的视频回忆,随后法律系一届三任团委学生会主席谢多佳学姐对大会的顺利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我系在近期团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勤于学习,发挥创新精神,紧跟时代脚步,不断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她表示,举办活动充分展示了法律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加强经验的交流与沟通,为打造品牌特色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团委学生会换任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成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做法的总结。充分调动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激情,为法律系明天的辉煌铺下平坦大道。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叶志钦、张以霄)